杰群吖

感谢每一位关注者陪我成长,最好的祝愿赠与天使们

2020.1.18. 晴 ☀️

放假了

心情格外的激动

于是

我开始飘了

梁静如给了我勇气

大半夜看恐怖片

想拉着慧敏在门口站着陪我

对 

你猜得对 

她拒绝了

被拒绝也是很正常的 👌

于是歌曲《小跳蛙》无限循环中洗了个澡

边洗边唱

你懂的吧?


不出所料

再一次

洗澡忘了带毛巾

在浴室瑟瑟发抖风干后

……

发现毛巾原来就裹在睡衣里

😊

这是日常 

莫慌

慌也改不了这毛病

2019翻篇了

过的很开心

在此

感谢我的北鼻学生们

以及朋友家人

多年不弃之恩

除了工作时间外

我的脑袋里常年装的是浆糊

不好意思占用了大家的公共空间

不过我很放心

这么多字

你不会看的

看了算我输 😏

评论

热度(7)